不问出处

我曾经无数次向往着那份美好,
却又在现实中一次次被打倒,
迷茫,无奈,痛苦,
差一点就把我整垮,
冥冥中我又说服自己,
强忍着伤痛前行,
打也好,骂也好,
都当做我在赎罪,
可我的承受没有换来什么,
天和地依旧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物质,
你有你的坚持,
我有我的坚毅,
谁也不比谁轻松,
你哭过无数次,我也哭过无数次,
其实你我都一样,
只是我们的出发点不同,
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
你别怪我,
你的痛苦,我能感受得到,
其实你我都一样,
时间如果可以倒回,
你可能不再是今天的你,
我也可能不再是今天的我,
可惜时间不会倒回,
我们只有勇敢面对,
放下你的坚持吧,也许她只对你有意义,
留下你的温柔,我们的明天会没有忧愁,
舍与得,利与弊,有时候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3)